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国国际旅游论坛已正式确认为中国一年一度的旅游论坛项目
日期:2008-07-21 13:58:29    大小:【】【】【
    中国国际旅游论坛已正式确认为中国一年一度的旅游论坛项目,它将作为美中基金会的一个旅游品牌。

    近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前往三亚市考察了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等等。这几家酒店都在积极争取成为本次旅游论坛的主会场。

    李黎总裁还会见了三亚市主管旅游的副市长 李柏青 先生。李市长表示欢迎美中基金会旅游论坛项目落户海南三亚,并表示此项目恰逢吉时。李总表示,为配合海南省成立20周年和即将召开的博鳌论坛,美中基金会将会推出一系列与国际旅游相关的文化活动,如专家演讲、旅游项目推介、名家书画、摄影作品巡展、中美艺术家联袂演出等。

    又讯:李黎总裁近日在海南还会见了海南省委和省政府、省人大的相关负责人。海南各界人士一致认为,我会在海南的计划非常有眼力、有智慧;表示要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会在海南的战略举措。

    我会李黎总裁与齐平助理等重要工作人员分别考察了海南省三亚市,定安县等地区,并接触了其他各市、县书记、县长等政府官员。李总一行了解了海南的发展现状,确定了在海南长期发展的目标。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