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应用光电子公司
日期:2007-11-13 16:39:58    大小:【】【】【

    应用光电子公司是德克萨斯州科技发展最迅速的公司之一

    2007年11月12日,在唐城,一个生产激光二级管,光电探测器,光学纤维通讯系统光学模版的龙头企业——应用光电子公司已经被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认证为得州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德州科技发展50强”是一个总部设在得州根据各公司对税收的贡献大小设立的一个关于科技、媒体、电信和生命科学的年度奖项。应用光电子公司被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世纪菲阳、Gardere Wynne Sewall LLP律师事务所、HumCap、纳斯达克、美国401K联合认定为今年“德州科技发展50强”的第十一位。
  
    应用光电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汤姆生·林博士赞赏员工们的聪明才智和对公司的贡献。在过去的五年里,公司的营业收入增涨2,496%。“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我们和客户的密切关系以及天分,勤奋是我们快速发展的动力。我们对被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认证为得州发展速度50强企业之一感到十分骄傲。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