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李黎总裁访问NeuIsys公司美国总部
日期:2008-03-31 15:09:34    大小:【】【】【
    最近,东软数字医疗设备美国经销商NeuIsys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黎访问了NeuIsys公司美国总部。总裁李黎与NeuIsy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 以及首席医疗官Joseph Jenkins博士会面。他们三人沟通了公司当前的销售和经营情况,以及美国医疗市场的现状。NeuIsys以东软数字医疗系列产品和菲利浦东软合资公司医疗设备为美国私人医生提供服务。NeuIsys公司在东软全球经销商中处领先地位。
 
    2007年,NeuIsys公司销售创最好纪录,2008年第一季度开端良好。NeuIsys公司与Barco——美国一家三维成像与肠镜检查的配套软件知名供应商合作,为美国胃肠医生结肠癌普查工作开发、提供CT肠镜检查的全面解决办案。在美国,鼓励50岁以上的人都进行肠镜检查,或对结肠癌或肠内不适进行CT肠镜普查。NeuIsys公司借助菲利浦东软合资公司CT设备和Barco公司的配套软件,将能为美国医生提供一套系统内治疗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