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黎总裁五月赴大连考察
日期:2008-05-14 15:10:25    大小:【】【】【
    我会李黎总裁和美国著名律师王亚雄先生一起,于5月12日上午飞往大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项目考察活动。
 
    我会老朋友、大连某一建设集团的姜总,当天获悉李总率人到大连考察项目便亲自到机场迎接,并于中午宴请了李总一行。
 
    抵连当日下午李总一行便驱车赶往旅顺,实地考察参观了大连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该院校建成后现已具备了良好的教学坏境和较完备的先进教学设施。美中基金会老朋友,该学院董事长杨院长希望与我会进行“汉语言文化”教学合作。目前,美国在校学生学习汉语已成为一大热门,我会与杨院长双方对这一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看好。
 
    第二天(5月13日)上午,李总陪同王亚雄律师考察了大连一家民营电力企业。该公司正在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就资金方面的问题在与我会寻求融资合作。
 
    当代魏碑书法家名家王善立和我会管理总监马迪也于12日赶赴大连,陪同李黎总裁一行两天参观考察。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