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海南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日期:2008-06-17 15:13:04    大小:【】【】【

    “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中国知名外交家、中国摄影家协会资深会员、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华锦洲先生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6月19日,“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中国知名外交家、中国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华锦洲先生个人摄影展在海口市泰达•美丽道画苑完满的落下帷幕,此次影展历时6日,期间共接待了数百位来访者,其中包括许多从外省市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均对华锦洲先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许多人用“震撼”一词来表达内心对此次影展的赞誉之情。

    华先生在琼期间,会见了多位包括政府官员、学者、教授、艺术家等各界人士,除去对于创作层面的交流之外,大家对于华先生身为外交家的人格魅力亦印象深刻。

    6月16日,在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的亲自陪同下,华先生开始了为期两日的采风之旅,行程包括万宁、兴隆、三亚、陵水等地。期间拍摄了大量的作品,为今后的艺术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同时,对于海南的风土人情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影展为美中基金会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并且得到了海南省外事办、海南省江苏商会的鼎立支持。海南省主要媒体均以半版、整版专访的形式对本次影展进行了跟踪报道,在社会中激起了极为强烈的反响,为海南略显沉闷的文化市场带来了一阵清爽的气息,也为华锦洲先生接下来的世界巡展提供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华总领事表示,通过影展加深了与海南的感情,今后,将考虑把海南作为其第二故乡。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