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巴可和NeuIsys建立战略联盟(来源:大屏幕时代网)
日期:2008-08-04 15:15:31    大小:【】【】【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 SIIM 年会)医疗影像市场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公司与 NeuIsys 影像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建立战略联盟,利用巴可先进可视化软件 Voxar 3D ColonMetrix 和 NeuIsys 医务室 CT 系统拓展仿真结肠镜市场。NeuIsys 是东软医疗系统的独家经销商。

    巴可先进可视化 OEM 渠道总经理罗伯?格雷 (Robb Gray)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 NeuIsys 合作,这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专注于改善胃肠市场病人护理。东软高质量扫瞄仪和巴可 Voxar 3D ColonMetrix 先进可视化系统的结合,将成为黄金搭档。”

    美国胃肠协会数据显示,50岁以上的人都面临结肠癌危险,因此本协议在医疗诊断影像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美国癌症协会表示,仿真结肠镜检查是目前用于结肠癌病人诊断的有效方法,但扩散性更低,医疗和病人可更好地阅片。

    NeuIsys 首席执行官金•罗素 (Kim Russ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合作,我们知道,巴可是仿真结肠镜检查软件市场的行业领先厂商,这种联盟将为美国私人医生提供功能强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完成检查大约 2 分钟,病人走出扫瞄室,立即进行日常工作。完全不同于常规光学结肠镜检查,那要30 分钟以上,有扩散性,需镇静和恢复。巴可 Voxar 3D ColonMetrix 软件结合我们的硬件,打造 21 世纪的武器,帮助医生检查其他方式无法发现的大肠息肉和肿瘤。”

    巴可/NeuIsys 联盟让两家公司在仿真结肠镜检查市场拥有独特优势。美国私人医生诊所和内科门诊部空间有限,极其重视健康护理经济性。NeuIsys 和巴可携手合作,为他们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NeuIsys 首席医疗官约瑟夫?杰金斯 (Joseph Jenkins) 表示,“在 50 岁以上的年龄段,60% 的美国人目前拒绝结肠检查,因为他们害怕镇静或结肠穿孔扩散。因此,减少结肠癌死亡的关键在于,让这些人进行仿真结肠镜检查。利用 NeuIsys 专业知识和最新 CT 技术以及巴可出色的 3D 软件工具,我认为,我们可以帮助医生挽救生命。”

    该协议立即生效,在巴可北美区销售代表网络和 NeuIsys 独家销售区与相关服务站分销解决方案。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更多区域。

关于 NeuIsys

    NeuIsys 成立于 2004 年,开发产品和服务帮助私人医生部署最新医务室诊断影像产品。NeuIsys 将人性化专业服务作为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之一。NeuIsys 是东软和飞利浦医疗系统产品的独家经销商。东软全球开展业务,目前已部署 1000 多个 CT 和 MRI 系统。

关于巴可医疗影像系统

    Barco公司在普通X光机、数字X光机、数字乳腺机、超声诊断仪、核磁共振仪、计算机断层扫描、PACS和三维影像应用领域以其高性能的显示技术已经建立了相当稳固的声誉。Barco公司全线的彩色和灰阶显示器、显示卡、放射显示系统、三维应用软件和软拷贝质量保证工具提供了长期的完美图像质量保证和充分的诊断信心。

    Barco的专业技术都归功于其全球化的研究、开发和服务支持网络。而其更拥有全球的销售网络,成员本地化的区域销售组织,更加准确地了解客户的需求,更好地为Barco的合作伙伴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请点击巴可中国/全球网站,或联系我们。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Barco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欧洲证券交易市场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3,600名。Barco 2007财年销售总额高达7.47亿欧元。

    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7个办事机构。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