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总应邀参加医药产业侨商投资洽谈会
日期:2010-07-21 15:36:24    大小:【】【】【

     7月18日,我会李黎总裁应邀亲赴本溪参加了“2010中国.辽宁(本溪)医药产业侨商投资洽谈会”。 

    作为沈阳经济区的重要城市之一,本溪市政府已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即,以构建国家级新药研发为平台,参与国际中药生产经营标准制定为主攻方向,建设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在外延和内涵上构建“中国北方药谷。” 

    此次医药产业侨商投资洽谈会活动就是本溪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的。李总一行来到本溪的当晚,由本溪市政府高升平副市长主持,在李总下榻的富虹太子城酒店举行了招待酒会,王世伟市长在招待会上致祝酒辞。19日举行了投资洽谈会的开幕式和项目签约仪式。陈政高省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讲话。此次本溪一行,李总还与本溪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举行了会谈,同时,又结识了一些新朋友,19日晚,李总一行离开本溪回到沈阳。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