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美基金会2013春节音乐、艺术联谊宴会
日期:2013-01-29 15:45:32    大小:【】【】【

    为迎接蛇年春节,同时答谢各界朋友过去一年里对中美基金会的支持与厚爱,我会于1月27日下午四点在北京湘鄂情工体店钢琴大包房举办了“中美基金会2013年春节音乐、艺术联谊宴会”。

    中美基金会创会主席李黎先生在会上致欢迎辞,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李主席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会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展望了在未来新的世界形势下中美基金会美好的发展前景。 

  这次活动得到了包括政界、文化界、企业界、商业界等各界人士及领导的关注与支持,也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问候。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在工作领域收获的丰硕成果,畅谈中国文化及多领域的发展趋势,共同展望新一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大家一起回味这一年来基金会努力工作的成果并展望未来时,欣赏了朱佳莉,金正建,么楚梦演唱的歌曲与童瞳演奏的钢琴独奏。同时,也品味着美国加州干红、法国干红、与德国红白佳酿这些我们精心选择的美酒。朋友们纷纷举杯,祝愿中美基金会在2013蛇年里,随银蛇飞舞,献和谐吉祥,为营造和谐之中美关系与和谐世界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之后,我会为各位来宾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