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日期:2013-03-25 15:46:00    大小:【】【】【

      春分初临,乍暖还寒。我会李黎主席于春分时节(2013年3月20日)一大早飞抵沈阳,开始了沈阳2013春季共赢合作之旅。对于我中美基金会创意策划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项目,李主席予以高度重视。抵沈当日李主席就与沈阳市里主要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合作方进行紧密协商。一旦达成共识,由我会创意,并获郎朗中国机构书面授权的“郎朗音乐广场”作为该文化公园核心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它的落成,将使沈阳这座文化历史名城向全世界展示其无穷魅力;让沈阳这座具有古老历史的文化名城向着现代和未来大步迈进! 

    3月21日上午,李主席在下榻的索菲特丽都大酒店召开沈办工作会议,在针对项目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的同时,还与各相关开发商进行了协商交流,沟通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