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八月初李总赴沈进行商务考察
日期:2012-08-20 15:46:51    大小:【】【】【

      根据8月6号李主席对沈办员工所做的工作指示精神,沈办全体员工于8月8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对沈办今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以梳理,具体内容如下:

    1、首先欢迎刘蓉与赵文君加盟美中基金会 ,成为我们机构的新鲜血液。
    2、会员发展是沈办常态的工作内容,目前已有数百位老会员;多位各界优秀人士目前有意向加入我会联谊会,对此正继续跟踪。 
    3、“郎朗音乐广场”项目要继续考察落实,如可在沈阳多处地点圈考虑选址。
    4、恒山艺术基金项目应继续推进。
    5、组织相关VIP赴美参加9月17日“飞虎队颁奖”系列活动。
    6、9月20日至24日沈办将参加在辽展举办的第五届“东北文博会”。
    7、配合总部10月25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美中论坛”及“企业家高峰论坛”。
    8、年底与商家合作举办新年国际交响音乐会。 
    9、适时举办著名医生刘景春养生讲座。 
    10、筹备组织举办“红杉树杯”中美青少年钢琴大赛。
    11、为各界优秀人士提供赴美投资咨询并精办赴美留学专业通道。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