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东北区发展战略及项目进程
日期:2012-07-24 15:47:17    大小:【】【】【

    七月十日上午,李主席飞抵沈阳。当日下午应邀来到国贸大厦会见了市外经贸局李旭晨副局长,李主席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后,重点强调要在沈阳落实由我会创意策划的文化产业项目等,李局长对此表明赞同并表示对此项目会予以大力支持。之后,李主席会见了老朋友、现任的沈阳外企协会秘书长武羽石。在亲切的交谈过程中双方均收获了颇有价值的信息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合作。

    七月十一日上午,李总在沈阳办事处面试了几位朝气蓬勃的新员工。大家相言甚悦,对美中基金会今后的东北发展战略达成广泛共识。下午,李总会见了老朋友、皇姑区政府李鹏宇区长,李区长上任后非常重视文化产业的开发建设,欢迎李主席能将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尽早在皇姑区选址落地。晚上7时李总在市府恒隆广场会见了恒隆地产高级经理程女士。

    七月十二日上午,李总在下榻的酒店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的总经理高山女士,就今后双方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