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美两国优秀企业家高级商务交流会
日期:1999-09-14 15:49:30    大小:【】【】【

     为了庆祝中美两国建交二十周年,增强两国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中美双边的合作,由美中基金会、美国辅仁大学商学院、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等于1999年8月15日至8月30日在美国联合主办了中美两国优秀企业家高级商务交流会。此次活动得到了美国副总统戈尔和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美国驻沈阳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议于8月21日在曼哈顿的辅仁大学举行,共有四个议题: 

    A. 二十一世纪的美中商业往来 

    B. 中国的电子商业 

    C.高尔夫俱尔部在中国的发展 

    D. 沈阳新城子区发展展望 

    会议上,美国辅仁商学院院长Scarlberg博士、河南忆通科技公司总裁付建军先生、沈阳新城子区区长季建中先生、深圳捷旅咨询公司总裁余励耘女士、美国Jamison保险公司总裁Jesse Watkins先生、WEMED律师行的Thomas W. Tobint先生和John T. Elser先生分别做了演讲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期间,除集体交流活动、个别对口交流、融资商贸洽谈、互访等安排外,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还参观了股票交易所、世界贸易中心、世界金融中心、美林证券、花旗银行等著名经贸机构。 

    众多的中美两国优秀企业家通过本次会议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在增进了解、加深认识、交流经验的同时,共同祝愿并坚信中美两国之间的合作和交往必将日益深入和繁荣。
                
                                 美中基金会
                                 1999年9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