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华夏基金代表团访美
日期:2000-02-17 15:52:07    大小:【】【】【

    2000年1月30日至2月11日,我会成功地组织和接待了中国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赴美考察团。 

    考察期间,我会安排团员们到美国几家著名基金公司,如费城前卫基金(Vanguard Group)、欧本海默基金(Oppenheimer Funds)、波士顿共同基金(Fidelity)、金融投资学院(ICI)等机构考察和座谈;探讨了美国公司与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进行合作的意向。欧本海默基金的几位高级管理人士还对团员们进行了专题培训。 

    考察结束后,欧本海默基金的副总裁李山泉亲自安排团员们参加了旅美华人金融界联谊会。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对美国优秀基金公司的管理和运作过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的经营管理方面将起到有益的借鉴作用。
                       
                                美中基金会
                                2000年3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