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第二届“中国小音乐家代表团”在美国著名的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演出
日期:2001-03-12 15:55:13    大小:【】【】【

    美中基金会于2001年1月23日至2月5日成功地组织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钢琴演奏家鲍蕙荞女士为团长、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谷兆明先生为领队的“中国小音乐家代表团”赴美系列演出活动。本次代表团包括来自国内各地的小音乐家近50名,他们曾经为江主席和其他中外贵宾做过精彩的演出。 

    “小音乐家代表团”的首场正式演出于1月25日晚在纽约著名的林肯艺术中心举行。继纽约公演之后,小艺术家们又在麻省理工学院剧院举行了一场正式演出。1月29日,在前中国驻美国大使李肇星大使的告别晚宴上, “小音乐家代表团”专程为到场嘉宾做精彩演出。 

     小音乐家代表团访美期间,美国主要媒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ABC、NBC、CNN等环球电视网对其进行了热情的采访与报道,并于代表团抵达当日下午新闻联播时间把这条消息播向全球。 

     此次美国之旅,中国小音乐家们不仅为美国人民带来了优美的音乐旋律,跳跃的指尖下更流淌出二十一世纪中美友谊的精彩华章。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