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第三届小音乐家赴美演出
日期:2003-05-08 16:50:51    大小:【】【】【

    中国小艺术家赴美演出团每年作为美国-中国基金会文化交流项目之一已经成功连续组织三年,时间分别在中小学寒、暑假期间。2000年一月底以增进中美两国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为目的,我会组织了首届“中国小钢琴家代表团”赴美演出。2001年组织了第二届“中国小音乐家代表团”赴美演出,这个代表团由来自北京、大连、沈阳三地的最具才能的小艺术家组成,他们有国内一流的小钢琴演奏家和小萨克斯演奏家,他们均在全国荣获少年儿童器乐比赛一、二等奖。2002年2月底,美中基金会组织的第三届“中国小艺术家代表团”赴美团又一次踏上了访美的旅途,他们大多都是著名的萨克斯演奏家谷兆明老师的学生。 

    中国小音乐家在美国加州蒙特利大学演出获得圆满成功,结束后与该校校长和师生合影。并在演出期间游览了华盛顿国会山庄。
    
    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帮助成长中的中国青少年走向世界、开扩视野、增加阅历,在海外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且拜访美国名人,参观名校,如:朱利娅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西点军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少年儿童优秀的素质和卓越的风采。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