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马踏春雪,诗归心园 —— 2014京华元宵诗会与您相约
日期:2014-01-24 15:17:25    大小:【】【】【

2014将成为二十一世纪中国的诗歌元年百位著名书画家将为本活动题词或作画。元宵诗会” 将于二月十六日周日正式举办,成为今年诗歌中国系列活动的首个重要活动。对于支持此次全民审美文化推广活动的企业与个人,主办方将进行表彰,并颁发正式的证书诗歌中国誌念。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青年出版社将正式出版本次活动的特刊,特刊中将把本次每位参与者的名字与照片均收入其中,活动中的书法、绘画作品与诗歌创作作品也将被收入本书。


   
我们将正式邀请国家最高领导人题写书名《诗歌中国》这四个字,来共同推广我们民族21世纪的审美文化!

 

    著名的相声大师、中国文联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姜昆先生将出席本次元宵诗会,并题词。

 

        构: 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机构: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
                     
中国诗人俱乐部
                     
中美基金会
   
    括:对联,吟诗,赋词,书法 朗诵,书画,灯谜,音乐演奏及民乐舞蹈等等。
   
    间:2014216 农历正月十七 19:30
   
    点:拟定北京友谊宾馆友谊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