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4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4-03-31 09:45:10    大小:【】【】【

       3月2日至3日,我会李黎主席来穗考察工作,期间接见了广东省财政厅专家章明先生。广东天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臣先生、中山市水润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玲芳女士宴请并接待了李主席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美中基金会在广州业务合作及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刘伯臣先生提出广东与美国方面合作以往比较少,希望今后有更多、更好、更实的项目落实合作,为南方的经济发展,也为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大家希望在科技方面、政府方面、资金方面得到李黎主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3月4日晚,李主席由我会重要会员、某公司董事长唐总陪同下到达深圳,接见了当地会员及各界朋友。大家热切期盼李主席能在深圳举办《诗是什么》的新闻发布会,并能在多方面与李主席合作,希望得到李主席的支持与帮助。
 
       3月5日,李黎主席到达上海,接见了当地会员及各界朋友,对我会在沪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3月18日至3月22日,李黎主席再次应邀来深圳,就“诗韵中华”系列活动赴深圳与政府领导、当地会员代表及企业家商讨合作事宜。李主席向大家介绍了“诗韵中华”系列活动的具体情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和支持。大家都希望“诗韵中华”系列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期待在深圳举办“诗韵中华”系列活动的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