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4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4-04-30 09:59:40    大小:【】【】【
     4月5日至7日,我会李黎主席来安徽进行工作考察。此次考察李主席跟安徽泾县和宣城市政府就做大做强地方文化事业进行了沟通,并就如何把发展徽南文化与美中基金会的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作了进一步探讨。之后,李主席与安徽•塞纳河畔董事长韦国平针对“诗韵中华”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沟通。双方就把桃花潭设置为“诗韵中华”的首个落地点达成合作意向。

      4月18日,李黎主席同我会高级顾问、中国驻美国休斯顿前总领事华锦州与夫人李济平文化参赞一起,与我会部分会员在海航万豪酒店共进晚餐,期间大家交谈甚欢,晚餐聚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4月19日,李黎主席会见了大卫•罗宾逊夫妇并设丰盛晚宴款待他们,并陪同罗宾逊夫妇参观中国书协副主席王家新的书法工作室。王主席题写书法作品《紫气东来》赠予罗宾逊夫妇。

      4月21日,李主席和完美集团胡董一行就双方在各方面展开合作事项进行沟通。美中基金会帮助完美集团在美国进行慈善活动的准备。另就“诗韵中华”系列方案,双方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4月22日至24日,在我会重要会员陪同下,李主席一行赴海南对我会合作机构某生产性实业公司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海航旅业新国酒店王总接待了李主席一行。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