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5年伊始我会李总赴美商务考察
日期:2015-02-06 18:44:22    大小:【】【】【

    美中基金会主席李黎于2015年1月29日飞抵纽约市,开始了他为期6天的在美商务考察。

    李主席此行的目的是:为我会今年11月份在纽约举办的中美投资论坛和世界华语诗歌论坛做前期准备。

    在纽约考察访问期间,李主席会见了我会在纽约的金融、企业界、诗歌届的会员。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女婿、共和党纽约州主席、美中基金会顾问委员会主席 爱德华考克斯亲自前往李主席纽约下榻的酒店,他们详细讨论了中美投资论坛和世界华语诗歌论坛的主要议程和筹备工作。

    在李主席到达前,虽然纽约遭遇了罕见的暴风雪,但李主席的会见安排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李主席的访问虽时值隆冬,但五次会谈气氛热烈;

    他的访问虽为期不长,但卓有成效。

    2015年2月3日,李主席圆满结束了他在纽约的考察访问,由纽约飞回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