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5新年团拜会
日期:2015-02-16 19:43:45    大小:【】【】【
    2月13日晚,我会李黎主席代表美中基金会及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工作的新老朋友进行团拜宴请。出席宴请的嘉宾包括:中国驻纽约前总领事邱胜云夫妇,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中心主任、世界华语诗盟联席主席吴思敬教授,著名诗歌教育家闪世昌先生,著名律师周延女士,新华社著名摄影记者张瑞琪先生,诗歌爱好者、北京交通大学王元丰教授等等。
    晚宴在苏浙汇朝阳门店三楼进行。李黎主席与出席嘉宾进行了热情的餐前交流,并在用餐期间,向大家介绍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2015年活动远景规划,其中最重要的是要举办“诗韵中华”诗歌交响音乐季;召开首届世界华语诗歌大会;举办首届华语诗歌颁奖盛典。大家对李主席的规划非常赞同,表示会积极参与,并对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未来一年的工作出谋献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李黎主席,支持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大家一起共享了一个欢快、祥和的晚宴。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理事、香港诗词学会会长陈智、世界华语诗盟常务理事毛一涵、唐大卢等也出席了在深圳的诗歌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