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黎主席个人专著首发仪式在美举行
日期:2015-05-28 12:41:03    大小:【】【】【

2015年522日,我会李黎主席赴美国纽约出席“纽约国际书展”,受到美国当地会员及朋友的热情接待。

528日下午,李黎主席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了他的诗论专著《诗是什么》的中、英文两个版本的纽约首发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出版社、世界华语诗歌联盟联合主办,线装书局、纽约华语诗歌协会联合承办,活动主要包括李黎先生本人致辞,线装书局的主要领导、世界华语诗歌联盟联席主席曾凡华致辞,其他中美两国相关领导人致辞;《诗是什么》一书的签名售书活动;李黎先生与与会者、以及与媒体之间的对话互动等环节。本次活动得到中美两国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现场气氛热烈。在场观众与媒体争相向李主席提问,李主席与曾凡华主席都一一解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