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总赴多地就诗歌联盟相关事宜进行考察
日期:2015-06-18 12:46:29    大小:【】【】【

67日,我会李黎主席不顾前夜刚刚从纽约飞回北京十几个小时的旅途辛苦,亲赴黄山出席由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安徽黄山市休宁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休宁县县委宣传部、齐云山景区管委会承办的诗画云山——齐云山国际诗画雅集活动,并做了诗歌是一种人生选择的主题演讲,得到当地领导和与会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68日晚,我会李黎主席再次不顾旅途辛苦,雨夜飞赴上海,筹备华语诗盟计划在沪的重大活动,并在上海当地会员们的陪同下于次日专程考察了江南名城扬州。会见了当地著名诗歌界与实业界朋友。

     614日,我会李黎主席应邀出席了在福建福州举办的“海峡两岸生态文明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诗歌艺术与人的精神生态平衡”的主题发言,得到与会嘉宾与领导的高度认可与热烈掌声。

   在闽期间,李主席还会见了我会在当地的新老朋友与会员。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