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5世界华语诗歌大会工作人员赴镇江进行开幕前筹备工作
日期:2015-11-18 08:23:28    大小:【】【】【
    11月3日,由李黎主席亲自创意、策划并促成的2015世界华语诗歌大会进入最后半个月倒计时阶段,李主席一行赴镇江,筹备大会相关事宜。

    11月4日,作为大会重头开幕式一部分的“诗韵中华”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导演组一行前往镇江,考察“诗韵中华”相关节目的舞蹈排练情况,受到承办方镇江市文旅集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此次赴镇江考察的导演组成员包括特邀艺术顾问翟桂梅、特邀导演张萌、音乐总监牛小凤和艺术总监朱佳莉。 
   
    李黎主席和导演组一行及镇江当地相关人员于当日下午前往镇江市艺术剧院,视察相关舞蹈排练情况,大家认真观看,并对演员们的辛苦努力表示赞许,同时针对具体的节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观看完舞蹈排练之后,李主席及导演组成员与镇江当地方面相关人员就整台演出的细节进行了商议,并最终敲定。

    11月5日,我会第一批工作人员前往镇江,就2015世界华语诗歌大会的一系列筹备事宜与镇江方面工作人员进行接洽,双方工作人员全面进入会前突击状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1月8日,在我会李黎主席的号召下,2015世界华语诗歌大会的志愿者从上海赶赴镇江, 11月9日,我会第二批工作人员前往镇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大会筹备工作中。

    11月10日,“诗韵中华”导演组第一批工作人员抵达镇江,舞美、灯光、音响、大屏设备进入演出现场,开始装台。

    11月11日,我会第三批工作人员赶赴镇江,“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演出的视频、灯光、音乐等各技术工种随演出流程走台。

    11月12日,“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演出的第二批演员赴镇江,伴舞、少儿舞蹈等节目带服装走台。导演组召开现场技术协调会,为正式演出做足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