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2016新年年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成功举办
日期:2016-01-13 15:27:19    大小:【】【】【

        12月27日,备受中国文化界与诗歌界关注的世界华语诗歌联盟2016新年年会“诗与美牵手2016”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成功举办。我会李黎主席与著名诗歌活动家、朗诵家李征,著名主持人陈静共同主持了大会。中国诗坛泰斗、北大中国诗歌中心主任谢冕教授,著名诗论家、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思敬教授,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曾凡华,著名诗人、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范诗银,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国家机关书协副主席周文彰,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书画艺术学院院长、资深诗歌评论家、教育家、书法艺术家周宏兴,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徐国宝,中国青年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师东,中国前驻美国纽约大使衔总领事邱胜云,中国前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华锦洲,中国陶瓷协会会长祁春学,人民论坛负责人李从玉,等等在京领导,文化、宣传、传媒、出版、教育、以及企业界的诗歌名人应邀参加此次大会。来自全球多个城市的华语诗歌爱好者100余人也应邀出席。数十家国家级媒体参加盛会并全程跟踪报道了年会。

       本次年会包括书画笔会、嘉宾致辞、诗歌朗诵、美声放歌、答谢午宴、幸运抽奖及专项拍卖等精彩内容。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执行主席李黎先生在大会上感谢所有朋友们在过去一年里给予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的巨大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2016年诗盟的活动,包括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诗韵中华"的全国与海外巡演计划,以及全球华语诗歌大赛等等。大会上正式建立的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下属学术、评论、编辑与出版、朗诵、摄影、书画、音乐与演绎、网络诗歌、诗歌产业发展、诗歌基金等十个专业委员会与各地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也纷纷在会上亮相并致辞。著名朗诵家王妍丁、彭鹭、胡乐民、胡杨、史如意、柏荷、张红雨、卓然、王楠,及青年歌手楚宋雁、周思宇也联袂登台,为年会带来时尚、唯美的节目表演,在年会上掀起阵阵高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