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6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战略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16-01-19 14:14:12    大小:【】【】【

      1月15—17日,我会李黎主席带领团队飞赴镇江,并亲自主持了在江苏省镇江市迎宾馆召开的“2016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战略联席会议”。诗盟盟委会成员与特邀代表安南、邹宴、于军乐、龙业红、卓然、连伟丽、倪丽丽、翟赴宇、周娇南、王蕾、邓涛、胡杨、孟子岚、王雨剑、石伟波、朱毅、杨映双等参加了会议,江苏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的代表列席会议,诗盟副秘书长姚引妮、艺术专员李昊也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在2016年里的多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入与细致的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应不再是一个松散的诗歌交流平台,而当成为一个有组织、有纲领、有目标、有规划,有自己的哲学理念、美学思想、与诗学追求的诗歌团体和机构。诗盟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即:打造华语诗歌的第一品牌;创立专职于诗歌文化产业的第一家专业机构。
      会议形成并通过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2016战略发展联席会议决议。决议由诗盟核心领导成员、著名诗歌评论家,南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邓涛执笔,并由李黎主席本人修润定稿。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