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黎主席赴美国考察工作
日期:2016-06-16 12:38:56    大小:【】【】【
        6月2日,我会李黎主席赴美国考察工作,并联络当地会员,华人团体,商议举办“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走进北美巡演事宜。当地会员、朋友及华人团体热情接待了李主席,大家对“诗韵中华”在北美的巡演反响非常热烈,纷纷表示愿意竭尽全力促成十月初的巡演。

        6月13日,李黎主席应邀在美国亚特兰大作了“诗歌、艺术与审美人生”的专题讲座,为当地华人带来了一场诗与美的洗礼。李主席的讲座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亚特兰大笔会与石头山诗社的负责人还分别宴请了李主席。
  


        在美期间,李黎主席还会见了美中基金会部分领导层人士及美国相关政要。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