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在其中文化发展公司承办的东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沈阳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1-06-14 11:11:56    大小:【】【】【

    6月10傍晚6点,在沈阳奥运中心万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我会承办的庆祝东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主题为感恩超越的专场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此次音乐会,以强大的阵容、绚丽的场面、精彩的节目,强烈的震撼着在场的6000多位观众,为与会观众、也为各国嘉宾和国内各界领导及知名人士,呈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除我国久负盛誉的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指挥李凌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活跃于国际舞台之间的美国歌王Justin Vickers(贾斯汀维克尔),以及欧洲抒情歌后Sofia Nizharadze(索菲亚妮哈拉泽)。

    音乐会以著名指挥家李凌为核心的中国电影乐团首先亮相,一曲《自新大陆》奠定了整个音乐会高昂、激越和感动的基调。接着,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一首《春天的芭蕾》开始把音乐会推向高潮。带着《春之声圆舞曲》交响乐的余温,来自格鲁吉亚的欧洲抒情歌后索菲亚一首《前行的动力》结束了音乐会第一场的高昂基调,并为音乐会进入第二场激越的基调增添了动力。美国男高音歌王贾斯汀带着《花之歌》伴随着《匈牙利舞曲》直接掀起了音乐会激越的高潮,而索菲亚的成名曲《闪烁》掀起了第二场的又一个高潮。音乐会激越的基调随着《蓝色多瑙河》交响乐继续前行着,进入了感恩的第三场。交响乐《雷电波尔卡》激越中带着感动;贾斯汀《我的太阳》唱出了感恩抚育之情;朱佳莉《谢谢,我的朋友》更是直接坦露感恩的心声。三重唱《饮酒歌》,不仅融合了三位艺术家的不同唱功和特色,也融合了高昂、激越和感恩的基调,可谓完美、巧妙,引起全场观众的思想和情感的共鸣以及经久不息的掌声。 

    观众认可的不仅是艺术家精彩的表演,更是对我们美中基金会以及美中基金会组织工作的赞誉和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美中基金会将会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本次音乐会得到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以及东软集团品牌与文化中心主任侯宁的高度称赞。由于本次音乐会的巨大成功,东软集团决定其78号在北京举办的音乐会继续由我会的美在其中文化发展公司承办。

    鉴于此次音乐会的巨大成功,对于未来的工作我们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期待着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