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承办东软音乐会暨北京专场音乐会
日期:2011-07-08 11:12:44    大小:【】【】【
 承接过去  开辟未来  再创辉煌之篇章
  ——记我会承办东软音乐会暨北京专场音乐会

    7月8日下午5点,在国家会议中心,由我会全资公司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软集团产业化二十周年庆典北京专场音乐会,盛大开幕。烈日的高温还未散尽,观众的热情又已高涨。随着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高燕的宣布,音乐会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伴着《自新大陆》交响乐拉开了序幕。

    此次音乐会,我会以一贯认真负责、力求完美的态度入手,秉承着以往回报客户、奉献社会、增强交流、推进和谐的优良传统,竭尽我会之全力,努力打造更完美、更绚丽、更能感人的音乐会。为此,我会无论是在人力,还是财力上,对本场音乐会的投入,都到达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人员方面: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美在其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九成员工投入到音乐会的工作之中,不仅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的负责人马迪亲赴北京支援音乐会现场工作,而且我会创会主席李黎也亲临会场指导、布置现场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而在艺术家的阵容上,我会不仅邀请到了著名的外籍指挥家尼克•史密斯,也邀请到了我国著名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和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他们均是专程为本次音乐会前来助唱。

    此外,我会还打破常规,以美女小提琴新秀程宝宝作为特约嘉宾,达到了为本场音乐会锦上添花的效果!

    而在交响乐团方面,我会更是邀请到了响誉两岸三地,甚至国际的亚洲爱乐乐团!

    强大的阵容、新颖的布局、独特的会场、高涨的情绪、认真的态度,不仅使人耳目一新,更让观众、尤其是东软领导为之称赞!

    本次音乐会在节目形式上不仅涉及中外名作,而且也贯穿古今。从男高音独唱《那就是我》到《我的太阳》;从小提琴独奏《梁祝》到《春之圆舞曲》。范围之广、跨度之大堪称卓绝,又别出心裁!

    音乐会上,还出现了更为新颖的互动环节,严肃的艺术家在观众们高涨的热情下,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更为可爱,也更为让人喜爱的一面。著名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在演唱完著名歌曲《谢谢,朋友们》之前,用那响亮而优美的声音向在座的观众问好,并向观众们送去了她诚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观众快乐健康阖家欢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祝愿我们美中之间的友谊之树绿色长青!随后,她邀请了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一同演唱《饮酒歌》。在演唱的间歇之处,她伴着音乐的节奏,与男歌唱家一起舞动起了曼妙的舞步。顿时,场下报以如潮的掌声和喝彩声。而外籍指挥家尼克•史密斯也表达了他风趣和幽默的一面,不仅双手优雅地指挥着乐队,更是以身体行为和夸张的面部表情,进一步引导着观众高涨的热情。

    最后,伴随着歌唱家的舞姿、乐团的音乐、指挥家的发挥、观众们打着节拍的掌声、响彻云霄的欢呼声,本场音乐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闭幕!

    本场音乐会,不仅得到了与会观众的热烈喜爱,更是得到了与会东软领导的高度评价。这不仅是对本场音乐会的赞扬,更是对我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不仅是本场音乐会的圆满结束,更是下一场音乐会的胜利开始!

    相信下一场上海专场音乐会又是一个新高度,一个新惊喜。因此,我们期待一个新的圆满:梦圆上海大剧场,梦圆浦东东方艺术中心!

    又悉: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软集团上海专场音乐会,已签约著名的上海爱乐乐团,届时将由驰名中外的女指挥家(国际著名指挥家曹鹏之得意门生)张洁敏执棒指挥。 

    同时,已特约中国最富盛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上海歌剧院院长魏松与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联袂出演!必将为所有观众呈现一场益加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