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0年6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3 13:33:18    大小:【】【】【

1、由美中基金会沈阳代表处和沈阳音乐学院合作共同举办的“著名美国小提琴家——奥利赫•克瑞沙独奏音乐会”在2000年6月4日晚七时在沈阳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奥利赫•克瑞沙作为当代著名的小提琴大师,曾获得过帕格尼尼大奖赛一等奖,是现代音乐的演奏先驱。这次他与夫人——钢琴家塔吉安娜•柴克娜一起来沈同台献艺,配合默契,使在座的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难得的极高水准的音乐会。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司马安国的夫人魏葛兰携子女等到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沈阳音乐学院设晚宴招待克瑞沙夫妇,并祝贺演出圆满成功。参加晚宴的主要有沈阳音乐学院院长潘兆和,辽宁省音乐协会主席秦咏诚,指挥家权泰成等。潘兆和院长在感谢美中基金会的同时,表示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2、应“美中论坛”首届年会的参会人员和其他各界朋友的强烈要求和愿望,美中基金会“美中友好联谊会”正式成立。“美中友好联谊会”隶属于美中基金会,任何愿意为促进中美关系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无论国籍均可成为联谊会的成员。 

3、美中基金会决定与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合作举办将于2000年9月22日到26日在北京举办的友好城市大会。 

4、美中基金会将与沈阳市政府合作开展沈阳国际友好活动月的活动,时间是2000年9月。 

5、美中基金会将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协作单位,参与筹办两仟年新年音乐会,新年音乐会将在北京大学新落成的音乐堂举行,并将向全国现场直播。 

6、本会李黎主任和公关事务总监查小伟与本会创始人之一、执委会委员——金杜律师事务所的李晓鸣律师一起就“美中论坛”第二届年会的法律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第二届年会将于2001年在北京举行。 

7、本会李黎主任和公关事务总监查小伟拜访了美国驻华大使馆政治处一秘季瑞达。季瑞达先生是本会的老朋友,他将于下月返回华盛顿。季瑞达先生表达了他继续支持本会工作的愿望,并将为中美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人民之间的沟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