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2:32:42    大小:【】【】【

     2007年8月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在亚特兰大会见了美国著名歌手Peabo Bryson。Peabo 是《美女与野兽》的作曲者、并曾与《铁达尼号》主题曲演唱者席琳·狄翁等多年同台演出。Peabo在听了我会艺术总监朱佳莉的原创歌曲《文成公主》后非常震惊,他认为佳莉在这首歌中的表现非常好,并对佳莉在歌曲高音部分的美妙处理表示赞叹。最后,Peabo欣然表示将参与朱佳莉的环球巡演活动。

    2007年8月12日,李黎总裁飞赴美国北卡州的罗利·达勒姆·格林斯堡地区,会见了我会高级金融顾问威廉·哈里森。次日,李总去我会参股的Neuisys总部与CEO Kim Russell作了长时间的工作会谈,对该公司的战略发展及与东软集团(Neusoft)的合作做了广泛的交流。

    2007年8月17日,世界名人网络电台《音乐时空》特别企划专题“三朵歌唱奇葩朱佳莉、明苑和宋祖英盛开美利坚”,专题记录了朱佳莉、明苑和宋祖英的歌曲。世界名人网络电台以弘扬世界优质文化为主旨,把朱佳莉“红杉树”的歌声作为此专题节目的开场,节目中记录了朱佳莉在中美两国之间的演唱,赞扬了她为推动中美两国人民友谊而做出的努力。(http://www.zzi.net/radio/story/20070628083703.shtml)

    2007年8月20日至8月2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沈阳与合作伙伴、政府官员和各界朋友人士进行了高密度的会见与会谈。

    2007年8月20日,李黎总裁一早来到了财富中心E座20层沈阳办事处新办公室。上午李黎总裁主持召开了沈办全体员工的工作会议,对沈阳办事处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做了指示和部署,核心内容是希望沈办重振雄风,再创辉煌。

    2007年8月20日晚,李黎总裁在沈阳的罗曼宫会见了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东软集团数字医疗公司总裁郑全录,对近期李黎总裁在美国了解和掌握的工作情况与郑总进行了沟通,沈办首席代表苏宁参加了会见。会后,郑总与夫人设宴款待了李黎总裁一行。

    2007年8月22日上午,李黎总裁去东软集团,和东软品牌与文化中心负责人面谈了双方下一步将要进行的合作。10时与东软医疗国际营销总监和部长会谈,就合作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及时而详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
 
    2007年8月22日下午,李黎总裁会见了一位富有相当资金实力的美国大投资商,欢迎他到中国来投资发展。

    2007年8月23日上午9时,李黎总裁在沈阳迎宾馆会见了“第二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的林伟主任,李黎总裁简要介绍了美中基金会在中美两国举办的颇具影响的交流项目。林主任对美中基金会这一独特的品牌很感兴趣,并希望美中基金会能参与本届东北文博会。

    2007年8月23日上午10时,李黎总裁去刚刚落户沈阳不久的汇丰银行,与沈阳分行的主要领导会面,商谈了今后的合作事宜。沈办首席代表苏宁参加了会见。

    2007年8月23日下午,李黎总裁去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与沈阳运通公司彭总签订了双方合作的理解备忘录。同时又与彭总签订了一份有关管理人员赴美进行职业培训的合作协议。

    2007年8月24日上午李黎总裁在沈阳市政府会见了隋秘书长和徐秘书长。徐秘书长表示欢迎李黎总裁回到家乡为振兴东北做贡献。会见后不久,徐秘书长作为第二届东北文博会负责人,很快就给美中基金会安排了一个展位。

    2007年8月下旬,由美国著名作曲家Troy Lush为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歌曲“One World,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全新出炉,此首歌曲将由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朱佳莉女士领唱。歌曲正在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歌曲申报,美中基金会被Troy Lush授权为本首歌曲的独家代理机构。

    2007年8月下旬,由美中基金会组织的某中国大机构赴美考察项目在顺利的进行中,此次考察的重点为中美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的商务交流,赴美成员将与美国著名的房地产业、金融机构的总裁进行交流。

    2007年8月27日,中国音乐报刊登了记者方雪丹对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的专访,题目为“一个与音乐同行的男人——与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的谈话”,对李黎先生不同时期的经历进行了报道。

    2007年8月30日,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召开了以“推进红杉树全球巡演、落实巡演城市合作伙伴、明确员工工作责权”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议由李黎总裁主持,会上李黎总裁就音乐会巡演的主要城市和重要的合作伙伴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李黎总裁还就美中基金会十五周年庆典、美中基金会新员工的考核培训、美中基金会重要顾问名单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意见,与会员工都认真听取了李总的意见,并在会后进行了落实。

    2007年8月30日到9月3日,第二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作为特邀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文博会由“品牌展示”、“产品交易”、“项目推介”三大板块构成,美中基金会及所属美中文化娱乐集团重点推介了“红杉树,和谐与友谊之旅——女高音朱佳莉与国际知名男高音环球巡演”和“华夏霓裳”等多个项目,收到了良好的结果。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