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3:25:15    大小:【】【】【

1、2007年12月6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应邀参加了由Tibco软件公司主办的圣诞晚会,此活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大学罗丹博物馆举行。

2、12月7日晚,假美丽华酒店举行2007年假日酒会,庆祝美中基金会成立15周年。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郁伯仁副总领事,休斯顿市议员Peter Brown,市长助理、休市经济发展委员会谭家瑜,亚商会主席、前市议员副市长关正鹏,莱斯大学校长大卫李鹏夫妇,沈阳市副市长代表团一行等各界嘉宾近百人出席了酒会。新当选美国才艺小姐第一名的杨以以,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山川,著名女高音虞晓梅等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酒会隆重、高雅,美中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虽然来到休斯顿是近年的事,但是所主办的活动都深具影响力,得到了美国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的一致认同和支持。会长李黎和谭家瑜女士、Peter市议员、关正鹏主席、郁伯仁副总领事分别上台讲话,沈阳市长也介绍了沈阳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休斯顿市政府还在现场由Peter Brown专门与来访的沈阳市副市长签署了休斯顿沈阳友好合作协议。宾主尽欢。

3、12月24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飞赴上海与有关方面洽谈合作和发展方向等具体事宜。

4、12月28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飞赴沈阳慰问了沈阳办事处的员工并视察了沈阳办事处的相关工作。

5、2007年12月31日中午,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宴请了美中基金会的高级顾问:美中基金会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夫妇,中国首任驻联合国大使秦华孙,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田鹤年,中国驻美国休斯顿总领事华锦洲大使,北京人文大学前任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宏兴。诸位长者都精神矍铄,十分健谈。大家对美中基金会致以新年的祝福与期望。李黎总裁代表美中基金会感谢诸位顾问在2007年中对美中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祝各位长辈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午宴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