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3:40:47    大小:【】【】【

1、春节后,我会北京中国总部正式任命了新的负责人:齐平先生任总裁特别助理并主管我会在北京的具体运营。王露婵小姐出任传媒总监。伍颖小姐任创意顾问。梁爽先生任总部秘书。马迪先生继续担任总部行政管理总监。原北办负责人戴同德先生仍保持与我会的友好合作关系。
 
2
2008224,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飞赴海南省会城市海口,组织筹备今年五月将在海口举办的中美旅游与文化论坛。李黎总裁24日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和我会在海南的两个重要会员。周文彰部长当天中午专门宴请了李总。在同一宴会上,李总还见到了北大校友、著名旅美作家达理夫妇。达理夫妇热情向李总赠送了其新作:《美利坚,一个女人的战争》。

   中美旅游与文化论坛组委会25在海南省旅游总公司成立。社会各方对将在今年5月上旬将举办的这一论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届时,众多中美旅游业界知名人士将出席此论坛及相关活动。 

32008227,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宴请了我会老朋友、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季瑞达总领事。我会会员、在沪的海南省旅游总公司总经理王俊武先生与我会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宋定原先生也陪同李黎总裁参加了此盛宴。

    同日晚上,李总会见了老朋友、上海文广集团董事长薛沛健先生,与薛董就我会在沪相关文化产业活动与项目交换了意见。

    在沪期间,李黎总裁还会见了著名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歌曲红杉树曲作者沈传薪 先生,就《红杉树,和谐友谊之旅音乐会》的上海演出准备情况做了沟通。

42008228,李总从上海直接飞赴沈阳视察了沈阳办事处的工作,并会见了东软数字医疗公司总经理刘健、副总张丹、美国部主任杨宏伟等朋友,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对双方在美国市场的成功合作与美好前景做了深入探讨。

52008年2月28晚,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领导宴请了我会李黎总裁,席间,李鹏宇局长代表沈阳市政府向李黎总裁颁发了“沈阳市对外经济贸易顾问聘书。李黎总裁愉快地接受了这一家乡政府和人民给予的殊荣,表示要不遗余力地为家乡政府和人民多办事、办好事,为进一步推进沈阳与美国之间经贸友好合作而努力工作。宴会作陪的还有沈阳市对经贸局崔副局长,美中基金会总裁特别助理、美中文化传媒集团(东北区)总经理施蕴智,沈阳市对经贸局欧美处处长钱乃生等。

次日晨,我会沈阳办事处全体成员与李总一道在李总下榻的沈阳皇朝万豪酒店顶楼豪华会所共进工作早餐,对我会沈办今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在沈期间,李总还专门看望了我会好友与合作伙伴、著名书法家、魏碑行草大师王善立先生。我会今年将安排王善立先生在中美两国多所重要城市的书法作品展。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