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3:48:07    大小:【】【】【

1、最近,我会执行总裁兼东软数字医疗设备美国经销商NeuIsys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黎访问了NeuIsys公司美国总部。总裁李黎与NeuIsy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以及首席医疗官Joseph Jenkins博士会面。他们三人沟通了公司当前的销售和经营情况,以及美国医疗市场的现状。NeuIsys以东软数字医疗系列产品和菲利浦东软合资公司医疗设备为美国私人医生提供服务。NeuIsys公司在东软全球经销商中处领先地位。

    2007年,NeuIsys公司销售创最好纪录,2008年第一季度开端良好。NeuIsys公司与美国一家三维成像与肠镜检查的配套软件知名供应商Barco合作,为美国胃肠医生结肠癌普查工作开发、提供CT肠镜检查的全面解决办案。在美国,鼓励50岁以上的人都进行肠镜检查,或对结肠癌或肠内不适进行CT肠镜普查。NeuIsys公司借助菲利浦东软合资公司CT设备和Barco公司的配套软件,将能为美国医生提供一套系统内治疗解决方案。 

2中国国际旅游论坛已正式确认为中国一年一度的旅游论坛项目,它将作为美中基金会的一个旅游品牌。

    近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前往三亚市考察了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等等。这几家酒店都在积极争取成为本次旅游论坛的主会场。

    李黎总裁还会见了三亚市主管旅游的副市长 李柏青 先生。李市长表示欢迎美中基金会旅游论坛项目落户海南三亚,并表示此项目恰逢吉时。李总表示,为配合海 南省成立20周年和即将召开的博鳌论坛,美中基金会将会推出一系列与国际旅游相关的文化活动,如专家演讲、旅游项目推介、名家书画、摄影作品巡展、中美艺 术家联袂演出等。

    又讯:李黎总裁在海南还会见了海南省委和省政府、省人大的相关负责人。领导们一致认为,我会在海南的计划有眼力、有智慧;表示要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会在海南的战略举措。

3、美中基金会西南分会主任黄唯琦正在美国进行工作访问及考察4月7,黄唯琦主任从明尼苏达州飞到旧金山,在我会会员王崇学陪同下,参观了蒙特利国际大学。我会重要会员蒙特利大学校长恩尼·思考尔伯格博士亲切接见了黄主任。黄主任介绍了中国大西南的情况,包括西南开发及发展等现状。黄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海滨城市蒙特利小镇。

4、美国著名作曲家、歌手Troy Lush已正式确认来中国参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MTV 的拍摄,预计近期将抵达中国,他与朱佳莉共同演唱此歌。这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MTV将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舒云指导。美中基金会决策层认为,此时推出这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MTV节目具有十分深刻的意义。 

5417,李黎总裁邀请我会签约书法名家王善立先生来北京,一同在太极会馆会见了我会高级顾问、指书书法家周宏兴教授。经李总的引见,这也是王善立先生第二次在京与周教授见面。此次会面,就我会主办的6月初海南中美国际旅游与文化论坛期间举办书法、绘画及摄影艺术品展的相关事宜,以 及下一步将要赴美举办上述艺术品系列展等事项,进行了一些具体商议。此次艺术品展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拟于5月上旬在京召开。

6421——23日,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飞赴三亚,针对我会筹办的中国国际旅游论坛一事与三亚市主管旅游的副市长李柏青进行了会谈。期间,李总还会见了三亚市亚龙湾多家五星级酒店总经理及三亚当地龙头企业代表等。均取得了良好的谈判结果,并基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意向。 

7424,李总返回海口参加海南省改革开放发展高层论坛。期间,李总还分别会见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海南省省长罗保铭、主管旅游的副省长陈成以及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众人均表示出对中国国际旅游论坛的兴趣与关注。并将于各自的职权范围内为该论坛筹备提供所需的支持。

8425,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应中共海南省委邀请于海南新国宾馆参加海南改革开放发展高层论坛。期间,分别会见了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国家旅 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等人,特针对美中基金会分会在海南的发展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各位领导与朋友均表示将对美中基金会在海南下一步发展提供合作与支持。

9426,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在海口喜来登酒店参加海南国际岛新闻发布会,海南省副省长陈成与海南省旅游局局长张琦在发布会上针对海南成为国际岛之后的发展战略向与会的海内外近50家媒体进行了说明与介绍。会后,李黎总裁分别与陈成副省长及张琦局长交换了意见,就我会即将在海南举办的国际旅游论坛做了简要介绍。陈副省长与张局长表示关注与支持这一创意,并称将积极参与此论坛的筹备事宜。

10427,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于海南新国宾馆两次会见美国夏威夷州火奴鲁鲁市前参议员、知名美籍华人、中国辛亥革命名将后裔杜利威先生。李总向他详细介绍了美中基金会的背景结构与工作状况。杜先生对我会过去16年来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会谈之后郑重承诺加盟美中基金会,出任我会在美国夏威夷州的常驻代表,李黎总裁正式邀请杜利威先生出任我会高级顾问,并将参与筹备中国(海南)国际旅游论坛美中新能源论坛

11428,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于海南新国宾馆会见了由海南省旅游局张琦局长特别委派的代表周平处长,就我会筹办海南国际旅游论坛事宜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双方在举办时间、议题、参会人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