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4:10:56    大小:【】【】【

1 奥运歌曲《凝聚的力量》正式开机。

 

    由美中基金会策划、创意并投资的奥运歌曲《凝聚的力量》于8日正式在北京开机。我会邀请了美国著名歌手TROY LUSH专程飞抵北京,参加此次音乐电视的拍摄。《凝聚的力量》是TROY LUSH专门为北京奥运特别创作的,并由美中基金会制作成音乐电视,献给北京奥运会。这支音乐电视凝聚着美中基金会以及美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LUSH先生热爱中国历史与文化,在京期间,本会特别安排了他游览了北京的长城、故宫、北海公园等著名景点。以感谢他对中国人民的友谊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贡献。

 

2 中美歌唱家联手为北京奥运献歌

 

    8月4,音乐电视《凝聚的力量》词曲作者、著名美国流行歌手特伊·鲁实(Troy Lush)与朱佳莉两人同时在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由著名美国流行歌手特伊·鲁实与中国作曲家邓垚为2008北京奥运会联合创作的歌曲《凝聚的力量》,奥运会期间已通过媒体向世界播放。这由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和美国著名流行歌手特伊·鲁实联手演唱歌曲《凝聚的力量》,它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创作主线,歌词哲理深刻,旋律充满激情,彰显出象征和谐、友谊的2008北京奥运会对全球人民的巨大凝聚力。

 

    《凝聚的力量》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舒云执导。在歌曲的拍摄及制作过程中,各界专家与专业人士一致认为,这首歌曲有极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有理由期待它在国际歌坛上产生一定的影响。美中基金会已在各大网络媒体公布此歌曲。

 

3、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喜迁新址

 

    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于88喜迁新址。新为: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2甲嘉伦大厦1008室。

 

    沈阳太原街拥有数百家临街店面、十几座现代化大型商场、数个国内闻名的大型专业市场和一条繁华似锦的商业步行街。这里的日客流量达到百万,日交易额过亿,是沈阳名副其实的商业繁华一条街。

 

4 朱佳莉参加世界和谐音乐会

 

    8月14,在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主办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上,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女高音朱佳莉作为整个晚会唯一一位特邀中国歌手参加演出,演唱了极俱中国民族特色的歌曲《达斡尔情歌》。

 

    在这场题为群星璀璨盛典音乐会上,参加的歌手均为世界上极富盛名的歌唱家,如雷妮·弗莱明、曹秀美(韩国)、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马尔切罗·焦家达尼路。朱佳莉与诸多名家同台坦然自若,风姿非凡,一出台,即令全场中外观众感叹不已。

 

    由于本次演出属于系列演出,每天外国艺术家们的演出量超大超强,因此,朱佳莉实实在在地排练不到十分钟,仅仅与乐队过了不足一次。但凭借在美中两国成功举办整场独唱音乐会的丰富经验,朱佳莉光彩四射地唱响了人民大会堂,赢得了数千名中外观众的热烈掌声。

 

5 美中基金会上海办事处负责人来京

 

    8月21,专程来京参加奥运活动的,我会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宋定原先生,设宴招待我会在京主要领导。出席宴请的有执行总裁李黎先生、高级顾问邱胜云、华锦洲等。还有多位中外企业界人士共同出席。

 

6、《凝聚的力量》央视热播

 

    8月22,由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和美国知名作曲家Troy Lush联手演唱的音乐电视《凝聚的力量》,在北京录制完成并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连续播放五次之多。

 

7、李黎总裁飞赴美国参加Neuisys公司股东大会

 

    8月25,李黎总裁飞赴美国参加一系列重要工作活动。他先后到了纽约、格林斯伯勒、休斯敦等地,具体安排了我会下一步在今年年底之前的华锦州摄影展、中国书画展、王善立、周宏兴书法展等项工作。会见了诸多会员与朋友。在美期间,李总还参加了我会参股的Neuisys公司的股东大会。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