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10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4:16:31    大小:【】【】【

1、10月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与总裁特别助理张绛在苏浙汇会见并宴请了国家大剧院艺术总监陈佐湟先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商讨,并建立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

2、10月13日晚,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会见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并向刘总引荐了我会的好朋友与合作伙伴——著名书法家王善立。在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3、10月15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与总裁特别助理张绛会见北京青年周刊副主编张晨,就双方媒体战略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4、10月2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与总裁特别助理张绛在北京盛情接待了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林与办公厅主任杨维一行,商讨了”2009年海南新年音乐会”合作的相关事宜。 

5、10月下旬,我会美国会员杰西.沃尔金斯、麦克·比安克等对即将开始的美国大选分别发表了热评。并在我会网站上做了转载,得到网友的热烈反响。
  
6、10月25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与美中基金会执行董事、深圳融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徐建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校三十周年暨七七、七八级入校三十周年大会。徐建在会上代表全体与会校友作了主题发言。 
  
7、美中基金会的高级学术顾问,美国著名西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领袖,杜克大学学者F.Jameson2008年9月16日荣获挪威“路德维希霍尔伯格基金”颁发的文学奖。 

    霍尔伯格基金评委会星期二在挪威宣布,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杜克大学的弗雷德·杰姆逊教授将获得第五届霍尔伯格国际文学奖。这位有深厚文学研究功底的教授因对文化理论、文化研究、诠释学、建筑学和后殖民理论、美学、电影电视研究、以及历史诸多领域的贡献而获此奖。价值九十万美元的奖金11月26日将在挪威的卑尔根颁发。霍尔伯格国际文学奖每年将授予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法律和神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学者。佛雷德·杰姆逊教授是美中基金会最早的支持者与高级顾问之一,他同时也是美中基金会李黎先生的博士生导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