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11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4:18:44    大小:【】【】【

     11月5日晚,李黎总裁赴海南办事处考察并指导当地工作。 
  
    11月6日上午,李总亲赴中共海南省委选宣传部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林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进行了十分有意义、有成果的会谈。张松林副部长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表示:对我会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会给予大力支持。李总与张部长就此活动进行了广泛而有意义的会谈。同时,李总又与文艺处长刘曦做了愉快而细致的交流。
  
    11月10日上午,李总在美中基金会海南办事处接待了海南省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冷明权一行。李总与冷秘书长在友好与和谐的气氛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就“首届海南岛新年音乐会”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冷秘书长表示此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对此活动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随后就与此活动相关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1月11日上午,美中基金会海南办事处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得到关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对我会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首届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正式批复: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同意参与主办该场演出。 
  
    11月11日上午,李总与我会海南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亲赴海口市人民会堂,考察了“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场地,并正式预留了三天的演出档期。当天下午李总结束对海南工作的考察返程回北京。

    11月上旬,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中演公司总经理张宇。张宇总经理已正式确认中演公司将参与联合主办由我会主办的“2009年海南岛音乐会”。 

    11月1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中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夫妇和中宣部的部分领导。李总将《东风破》剧本的手稿交给了于老,并希望于老就此剧本多提宝贵意见。
 
    11月18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我会高级金融顾问Michael Bianco先生。他们就明年我会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广泛交换了意见。 
    
    11月中旬,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先生。双方就明年我会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广泛交换了意见。

    截至目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辽宁省副省长、全国政协财经委员会负责人:刘克崮;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家、美中基金会高级投资顾问:William Harrison;美国奥本海默基金会董事局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李山泉;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家、中美金融与投资专家、美中基金会高级投资顾问:Michael Bianco等已正式接受我会邀请出任由我会于明年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特邀顾问。

    11月19日上午,中国前驻纽约、休斯敦总领事、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邱胜云大使,北京八方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西梅(Merry Wang)与美中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黎先生,总裁特别助理、艺术总监张绛先生在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就中学生去休斯敦开展以航天知识培训为主题的冬令营活动,进行了亲切、卓有成效的会谈。

    11月26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海南会见了中国著名外交家、前文化部部长黄镇先生的儿子和女儿。双方进行了广泛、友好的交谈。

    11月26日下午3时我会李黎总裁在环岛泰德大酒店会见了海南省经济发展联合会罗湘龙会长,双方就海南岛新年音乐会事宜进行了会谈。

    11月27日晚上,我会正式签约书法家王善立先生应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儋州市委的邀请抵达海口。晚上,儋州市委罗书记盛情设晚宴招待了王善立先生,双方就音乐会、书法等方面进行了愉快而广泛的探讨。

    11月28日中午,海南日报副总编辑、南国都市报总编辑尹婕妤女士盛情招待我会李黎总裁。席间,李黎总裁就音乐会相关事宜与尹总进行了细致而又全面的切磋,王善立、张萍、梁爽也出席了本次午宴。

    11月28日,天晴日朗。“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是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具有国内外演出资质)、美中基金会三家强势主办单位联合主办。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相关领导有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张松林常务副部长、美中基金会李黎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刘曦处长、海南省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陈健娇处长;媒体有来自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海南文艺广播电台、南海网的众位记者;企业家代表有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冷明权秘书长。新闻发布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刘曦处长主持,发布会气氛和谐而踊跃,美中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李黎与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张松林常务副部长简要介绍了“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创意和意义及其特点并对本次音乐会都报以热切的期待、充满信心。随后媒体分别对本次音乐会的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媒介对本次音乐会也都热切关注,场面十分活跃。 
  
    “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了“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定会成为海南岛一次成功而又充满亮点的音乐会。发布会之后,“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将更加紧张有序的进行。本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旅游局正式确认作为联合主办方主办“2009海南岛新年音乐会”。为此,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局长陆志远先生专行发来信息确认此事,交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