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0年6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3:55:08    大小:【】【】【

       美中基金会已经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了“美中基金广场”专利商标。我会从2010年6月9日开始独家持有美中基金广场的商标所有权。我会正式隆重推出美中基金广场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共襄盛事!
 
    6月13日上午9:30,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参加了我会荣誉会长、总顾问柴泽民大使的遗体告别仪式。告别仪式在北京医院告别厅举行,柴老安详的躺在青松翠柏鲜花之间,告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近千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6月24日晚,美国摩根大通银行中国区的CEO贲圣林行长、曹路副行长一行,在我会李黎总裁的亲自陪同下,专程飞赴沈阳进行考察,研究下一步在沈阳建立分行事宜。同时,贲总一行经李总引见,在沈阳还会见了省市政府领导。

    6月25日上午,李总先行安排贲总和曹路副行长参观考察了“美中基金广场”项目。该项目座落在沈阳浑南新区中央商务区,紧临奥体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现场考察时,由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孟总就该项目的总体情况亲自向贲总一行作了介绍。现场考察结束后,李总带领贲总一行立即如约赶到了沈阳浑南新区管委会,会见了浑南新区的首席领导:沈阳市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亚洲。在与杨市长会见期间,贲总首先介绍了摩根大通银行的基本状况,并说明了在这次波及全球的经济危机中,凸显了摩根大通银行的稳健经营与正确的扩大金融市场份额的全球营销战略。贲总强调,此次来沈阳考察主要目的就是要落实在沈阳建立分行一事。杨市长听了贲总的介绍后很高兴,当场表态,希望摩根大通银行能尽早在沈阳设立分支机构,并欢迎贲总选择在浑南新区落户,杨市长明确表示请贲总放心,我们政府一定会为你们服好务。之后,李总也向杨市长介绍了浑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正在建设中的“美中基金广场”项目。作为美中基金会的品牌项目,因为与项目开发商签订了战略联盟合作意向,所以在与杨市长会见时,项目开发商孟总也在座。孟总讲到该项目是陈政高领导当时亲自引进的项目,并亲临现场参加了签字仪式与奠基仪式。孟总说,该项目是他在沈阳开发的最后一个大手笔的作品,对其两年后建成投入使用充满信心。

    此次会见双方的交谈始终是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见的最后,杨市长重点强调“欢迎大家在浑南安家落户,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如遇到了困难,我会尽力帮你们解决。”

    25日下午,李总安排贲总考察参观了沈阳金融开发区,沈河区主管金融的副区长肖振亮向贲总一行介绍了金融开发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和项目分布状况。肖区长代表庞区长欢迎摩根大通银行在沈阳金融开发区建立分行。

    贲总一行此次来沈考察引起了辽宁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外经贸厅王金笛厅长向省里领导作了汇报后,陈政高省长亲自安排陈超英副省长于当天晚上五点半在友谊宾馆会见了贲总一行。陈副省长欢迎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在沈阳安家落户,贲总高兴地表示不虚此行,摩根大通银行在辽宁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会尽快落实建立分行事宜。会谈始终是在亲切愉快的友好气氛中进行。会见结束时,双方还互赠了礼物。陈省长在友谊宫亲自设晚宴招待了贲总一行。在晚宴上,陈省长赞扬美中基金会为辽宁又做了一件大好事。

    会见和晚宴期间,在座的还有辽宁省外经贸厅厅长王金笛和辽宁省金融办的贾魏。贲总此次专程赴沈考察,收获了预期的效果。26日上午,李总和贲总一行返回北京。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