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23:46    大小:【】【】【

    骆家辉已获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将成为首位出任美国驻华大使的美籍华人,并成为中美建交30年来,首位出任驻华大使的现任内阁成员。3月中旬,我会李黎总裁致函骆家辉,祝贺他将成为美国驻华大使。据悉,4月初,骆家辉将抵达北京正式履任。 

    我会李总于3月上旬与下旬两次来访沈阳。在沈期间李总会见了多位新朋老友,其中主要有我会的老会员大华国际文化经济交流公司的董事长许可,李总与许总就今后在国际文化交流领域进行深入的互利合作达成了共识,许总还向李总介绍了几位新朋友,他们分别是沈阳某集团公司的总裁王先生,沈阳某实业公司的总裁张女士,沈阳一家美术馆的王先生等。相见后的愉快交谈,大家都表示今后愿意与美中基金会在东北亚的总部沈阳办事处共同合作,实现双赢。      

    沈阳某房产公司的王总在与李总会面时还专门向李总介绍了一位北大的校友,俩人初次见面就有很多共识,同时发出感慨:相见恨晚啊!

    一听说李总回到沈阳,李总的一位多年的老友就向李总介绍了一位省级某重要周刊的要闻部主任张先生,双方见面后很快就共同出版发行文化年历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初春的三月两次沈阳之行,李总为今年我会在东北亚区域的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展势头喜人,令人鼓舞。

    近期,人民大学校报及新华社分别对我会李黎总裁进行了专门采访。就我会的品牌项目“情系红杉”及中美各领域交流活动等做了相关专访。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