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25:18    大小:【】【】【

      2011年4月5日晚,我会李总利用清明小长假在母校人大聚会,相聚时各界校友都有,包括政府官员、银行行长,公司老总甚至医院的院长等等,也有人大现任的商学院与艺术学院的两位院长。李总与校友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大家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双赢的合作。

    2011年4月下旬,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美国进行工作考察期间,会见了我会多位重要高级顾问、常务理事及会员。在美期间,李总还会见了中国驻休斯敦文化参赞蔡炼女士,双方就“盛中国与朱佳莉红杉树交响音乐会”在休斯敦的奥斯汀、达拉斯、亚特兰大等地的演出做了详细会谈    和安排。 

    我会李黎总裁还会见了美南新闻集团董事长、美南银行行长李卫华先生,双方就今秋在休斯敦举办市长论坛达成协议,同时还讨论了多方合作事宜。 

    我会李黎总裁还专程参加了我会高级顾问雷纳德•柴堪德主持的关于美中合作的工作会议。所有与会人员对与中国的合作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与一致认同。 

    美中基金会与东软集团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就东软20周年庆典的沈阳专场音乐会达成协议。美中基金会全资控股的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承办此次音乐庆典活动。预计,我方将邀请美国男高音歌唱家贾斯汀•维克尔、欧洲抒情歌后索菲亚•妮哈拉泽等中外著名艺术家飞赴沈阳一展才华。据悉,此次音乐会将在浑南的奥体中心举行。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