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48:14    大小:【】【】【

85上午,我会主席李黎先生亲自拜访了我会高级顾问、著名哲学家、巴黎哲学院院士李泽厚博士,并共进午餐。

85上午时分,李黎主席借工作之余亲自拜访并问候了李泽厚先生,两人就当今社会文化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刻而细致的交流。李泽厚先生也对我会举办的各项活动高度赞赏,并从哲学和美学的角度做了入木三分的指导。李主席与李泽厚博士对“21世纪,也该中国哲学登场的时候了达成高度的共识。最后,李老欣然为我会每个工作人员手中的《美的历程》一一亲自签名留念,以兹激励。  

819,由我会承办的东软二十周年庆典广州交响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819,在著名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大会堂,我会承办的庆祝东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主题为感恩超越的广州专场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此次音乐会,以强大的阵容、绚丽的场面、精彩的节目,为东软领导与广大员工们、为与会观众、也为各国嘉宾和国内各界领导及知名人士,呈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除久负盛名的珠影乐团、青年指挥家葛维岳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金郑建。全场观众的思想和情感的共鸣以及经久不息的掌声,不仅是因为艺术家精彩的表演,更是对我会组织工作的肯定、赞誉和支持。本次音乐会得到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的高度称赞。     

音乐会之后的庆祝晚宴上,刘积仁董事长与我会李主席及女高音朱佳莉亲切合影留念。(见照片)  

825,我会在沈阳参加第四届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促进与东北地区在文化产业方面交流与合作。     

第四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于825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博览会由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东北三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文博会将以文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示东北乃至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成果,搭建文化产品交易平台,促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我会已经参加了四届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此次大会盛况超前,取得了更为优异的成果。 此次文博会主要参展单位是东北三省,但仍吸引了不少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企业的参与。参展的文化产业有:文化公司、传媒行业、出版行业、工艺美术行业、陶瓷行业和一些书画名家。设立五大展示馆:国家级文化产业基地展示馆、艺术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现代传媒馆、IT动漫馆和海外馆五个展示馆以及文化产业项目投资推介会、中国当代名家书法精品展。 

我会以参展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展会上我会全方位的展示以往主办或承办过的各种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我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者,并就我们的各种项目,详细的向来访者作一一的介绍。另外,我们针对来观展的书画从业者与爱好者较多,所以我们尽全力的搜集各种资源信息,积极推进《盛世中国》项目的进程。并取得可观的成效,对后期《盛世中国》的推进拓宽了渠道,此次文博会的参与,也为我们对《盛世中国》系列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新的灵感。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