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48:10    大小:【】【】【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由我会创意的《2013盛世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作品征集与出版、新年音乐会之“第比利斯交响乐团巡演”、宋雨桂作品环球巡展活动已全面启动。
 
  集盛世之情采,扬国粹于天下,在我会成功完成2012年版《盛世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的基础上,《2013盛世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的征集与出版的各项活动已经就绪。该活动旨在凝聚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之精华,让外国友人更多了解中华民族的人文传统与精神追求。《典藏》将汇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含台湾及海外侨胞)以及旅居海外的365名知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编辑成一套具有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的精美书画集,相信该书籍将是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在这365名知名艺术家中,约100名艺术家的作品,将有机会在美国、澳门、香港进行巡展。
 
   另外,宋雨桂以《新富春山居图》为主的书画巡展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宋雨桂先生现任国务院参事,民革中央画院院长,温家宝总理曾为其长篇巨作亲自题词。
 
    与此同时,具有百年历史的格鲁吉亚著名的第比利斯交响乐团,将于今年12月份在我国进行巡回演出。演出地点已确定北京、沈阳、常熟、鞍山、合肥等城市。届时意大利著名指挥家乔卢卡将作为首席指挥官进行指挥。我们还有幸请到了著名女高音朱佳莉、男高音金郑建作为特邀嘉宾与第比利斯交响乐团联袂合作中文歌曲,可谓佳音齐鸣,中西合璧。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