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3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6:12:08    大小:【】【】【

    北京的三月,春意初现,乍暖还寒。但一切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美基金会创会主席兼执行总裁李黎先生,购买了精美礼盒包装的新鲜水果,嘱托我会办公室主任裴燕专门将这些新鲜的水果送给中国驻美国前任大使韩叙先生的夫人葛绮云女士。以表示三八节的问候与祝福!
     
    3月20日,春分初临,咋暖还寒,我会李黎主席于春分时节一大早飞抵沈阳,开始了沈阳2013春季共赢合作之旅。对于我中美基金会创意策划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项目,李主席予以高度重视。抵沈当日李主席就与沈阳市里主要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合作方进行紧密协商。一旦达成共识,由我会创意,并获郎朗中国机构书面授权的“郎朗音乐广场”作为该文化公园核心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它的落成,将使沈阳这座文化历史名城向全世界展示其无穷魅力;让沈阳这座具有古老历史的文化名城向着现代和未来大步迈进! 

    3月21日上午,李主席在下榻的索菲特丽都大酒店召开沈办工作会议,在针对项目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的同时,还与各相关开发商进行了协商交流,沟通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3月21日下午,鞍山市公关协会负责人高先生和几位相关友人专程来到沈阳拜会李黎主席。高先生热情向李主席介绍了几个可双方合作的项目内容,其中包括鞍山要建一座“明星墙”等文化项目,并邀请李主席择机尽早前往鞍山进行实地考察。

    3月21日下午5时,李主席带领我会行政总监马迪,沈办首席代表苏宁一起来到沈阳某著名书法家艺术工作室。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恒山先生向李主席一行展示了他最新创作的205米书法长卷《无量寿经》。这部巨制是由恒山先生耗时月余才完成的,打破了世界上最长的书法作品的纪录。它不仅呈现了古朴空灵之美,还具洒脱痛快之韵,被誉为“禅意书法”。此次恒山老师特邀李主席来访,主要是寻求双方下一步在文化艺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实现长期共赢发展。

    李主席在结束了沈阳之行的主要议事日程之后,于3月22日午时乘动车返回北京。

  3月27日,我会主席李黎先生与助理苗青前往海口考察。当天下午会见了我会合作伙伴“和福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仵云学先生,并考察了其工厂,参观了各类灵芝产品的生产车间。

  3月28日,86岁的美籍华人陈老邀李黎主席共进午餐,两人亲切交谈,陈老表示非常支持中美基金会的工作,并愿意参与中美基金会的各项活动。

  3月28日晚,李主席的人民大学校友、光大银行海南支行副行长李守靖专程到李主席下榻的乌兰温泉酒店看望李主席,两人就在海南的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3月29日下午,李主席约请光大银行海南支行副行长李守靖考察和福源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仵总经理等三方达成共识,中美基金会下属公司北京赛诺优士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作为和福源实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合作伙伴,为和福源的灵芝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持与帮助。
   
    此期间,中美基金会正在积极筹划4月份的桃花潭艺术节暨文化艺术峰会以及将于今年金秋在纽约举办的2013中美论坛。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