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3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6:34:25    大小:【】【】【
      
 

    7月10日上午,李主席飞抵沈阳。当日下午应邀来到国贸大厦会见了市外经贸局李旭晨副局长,李主席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后,重点强调要在沈阳落实由我会创意策划的文化产业项目等,李局长对此深表赞同并表示对此项目会予以大力支持。之后,李主席会见了老朋友、现任的沈阳外企协会秘书长武羽石。在亲切的交谈过程中双方均收获了颇有价值的信息并今后将继续深入合作。


    7月11日上午,李总在沈阳办事处面试了几位朝气蓬勃的新员工。大家相言甚悦,对美中基金会今后的东北发展战略达成广泛共识。下午,李总会见了老朋友、皇姑区政府李鹏宇区长,李区长上任后非常重视文化产业的开发建设,欢迎李主席能将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尽早在皇姑区选址落地。晚上7时李总在市府恒隆广场会见了恒隆地产高级经理程女士。


    7月12日上午,李总在下榻的酒店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高山女士,就今后双方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中午李主席应湖北的朋友们一再邀请飞抵武汉。 


    7月12日傍晚,李黎主席飞临阔别将近三十年的长江名城武汉。我会在当地的新朋老友聚首湖北报业集团大厦,设盛大筵会宴请李主席,大家非常欢迎并热切期待美中基金会尽早在湖北落地。


    7月13日,湖北报业集团主席、湖北日报社邹社长正式会见了李黎主席。宾主畅所欲言,广泛交流了双方合作的各项事宜,对合作前景均十分看好!会谈后,社长设丰盛晚宴招待李黎主席。


    7月16日,李主席启程飞赴美国,开始他今年暑期的第二个跨越太平洋之旅。


    7月23日,李主席应邀访问座落在洛杉矶橙县的尼克松基金会与尼克松图书馆。尼克松图书馆派专人带领李主席进行了参观;其后双方进行了认真坦诚的会谈,深入探讨了合作将《毛泽东与尼克松》剧本改编成电影事宜。尼克松基金会主席桑迪奎恩设便宴宴请了李主席。李主席与奎恩先生亲切合影留念。


    7月24日,李主席会见了美国著名《侨报》社长谢一宁。当晚,中国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舒岚女士代表谢社长盛情宴请了李主席。


    7月25日,李主席圆满完成了此次中美友谊之旅,飞抵首都北京。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