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海洋之心”——奉献爱心
日期:2013-09-24 17:22:47    大小:【】【】【

      当影片《泰坦尼克》中的女主人公罗斯眼含泪水,把惊世绝伦的世纪珠宝“海洋之心”(The Heart of Ocean),把她近一个世纪刻骨铭心的爱与恨投入滔滔大西洋之中的一刻,项链“海洋之心”本身,也便成为了人世间至纯至深之爱心的永恒象征。

      “海洋之心”项链由美国著名索菲娅饰品公司首席珠宝设计师索菲娅·金兰女士专为20世纪最具振撼力与影响力的影片《泰坦尼克》设计与出品,该公司拥有这一饰品的独家设计专利与全球独家发授权。影片《泰坦尼克》一经上映,本产品即已绝版。21世纪初瑞,索菲娅公司决定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包括香港、台湾)限量推出2000条海洋之心,以纪念二十一世纪——这个属于中国的新世纪。该项链通体采用著名的奥地利“施华洛士奇”(Swarovski)水晶,共有约廿九个大小不同的切面,在自然光源下煜煜生辉,高贵典雅,令人产生亦幻亦梦、独特而奇妙的感受。(可提供由美国索菲娅公司董事长亲笔签署并由美国公证机构公证过的证书)
    
      经美国索菲娅饰品公司的正式授权,美中基金会有幸成为“海洋之心”项链在大中华地区的独家代理机构,全权负责该产品在中国的一切相关发售事宜。
                                               
有关施华洛奇(Swarovski)水晶的特别说明:
      来自奥地利的世界第一水晶品牌施华洛奇,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制造公司。施华洛奇创制出变化万千,光芒四射的水晶产品,成为闪烁潮流的先驱。

如果您或您的机构对本产品及相关项目有兴趣,请与我会联系:
北京:uscfbj@uscfinfo.org      
沈阳:uscfsy@uscfinfo.org

                                                           美中基金会
                                                           二十一世纪伊始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