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绿色京华 芬芳旋律”五一音乐酒会
日期:2013-09-24 17:40:25    大小:【】【】【

      四月的北京绿意盎然,五一的长假令人神怡。然而“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四月三十日晚希尔顿酒店,美中基金会特在此举办五一音乐酒会宴请中外各界好友,以共度此良辰美景。

      出席本次音乐酒会的嘉宾包括中央、国务院诸多部委领导及文化界、艺术界、教育界、传媒界、企业界的朋友和外国驻华使节、国际友人。他们是: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前中国驻联合国大使秦华孙,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前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邱胜云,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前联合国副秘书长金永健,前中办领导、统战部部长田鹤年,科技部秘书长张景安,中共中央保密局副局长徐庆德夫妇,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王冰,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文献出版社社长郑德兴夫妇,中国档案出版社总编辑于薇,中国档案报副总编辑孙钢,中联部台湾会馆局刘倩女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美国际管理学院院长刘宝成,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彭和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恒达;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北京人文大学前任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教育家、书法家周宏兴,画家东方苦牛夫妇;美驻华大使馆签证处的Mrs.Anne Mette Lavery和领事处的Mr.Vlad Lipschutz;株式会社特别代表张小兵。还有很多美中基金会的高级顾问和朋友也到会欢聚一堂。  

      本次酒会也受到媒体的特别关注,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亲自专派记者到场,北京晚报执行主编程玲女士、中华英才采编部副主任刘藩、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每日文化播报主任朱礼庆等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音乐酒会有多位才华横溢的青年音乐家和歌唱家到会演出,亮丽的青春,更显京华的绿色:其中有来自中国音乐学院,拥有专业硕士学历的四位音乐家组成的民乐组合春意翱翔;还有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之后又赴美朱丽亚音乐学院深造的著名小提琴家柴亮先生;美中基金会前任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教授的硕士研究生朱佳莉女士,既为来宾带来了中国民歌,同时也演唱了意大利著名歌剧的唱段。优雅的歌声和着琴声萦绕在希尔顿酒店三楼的宴会厅,使人渐感“人间四月芳菲尽,芬芳旋律始唱开”!

    欣赏音乐,放轻心情。在欢乐的节日气氛里,嘉宾们品尝着“泸州老窖 浓香经典”之美酒,享用着丰盛的晚餐,畅叙友情,共话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