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阿派歌”活动
日期:2013-10-08 16:27:23    大小:【】【】【

    “阿派歌”作为国内首次与国际知名歌剧院联手,为中国声乐人搭建通往国际声乐舞台的培训选拔项目,自2006年9月7日首次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之时起,便受到国内众多音乐院校师生、歌剧院演员、声乐爱好者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反馈。9月28日上午,本次活动首选初赛在北京市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国著名一级演员、知名女高音幺红也作为选手与其他选手一起参加了首轮试唱。其他参加试唱的选手还包括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歌剧院、乌克兰国立歌剧院、中央民族大学等等单位的歌手。

    10月24日,在我基金会的精心筹备下,倍受国内声乐界关注的“阿派歌”声乐选拔活动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五名欧美知名歌剧专家飞抵京城,包括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Bradley. Moore, 威尼斯歌剧院的Joyce.Fieldsend, 伦敦柯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的Paul.Plummer等,他们将对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专业培训。

    10月25日,“阿派歌”声乐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大约四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歌手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一些在国内声乐界已小有名气的歌手,如:杨阳、王丰、许晓英等。由于此次培训专业水准高,而且实行大师与学员一对一指导,因此,除了来自国内各地的歌手外,还有部分歌手专程从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的音乐学院赶回国内参加本次活动,把握难得的培训与选拔的机会。

    10月30日,为期六天的声乐培训圆满结束。歌手们对所获得的培训指导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梁宁老师也对部分歌手在短时间内突显提高感到十分的欣喜。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