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正式成立庆祝酒会
日期:1999-10-13 14:08:42    大小:【】【】【

    1999年10月12日下午,美中基金会于沈阳市万豪酒店举办了大型酒会,庆祝本会沈阳办事处正式注册成立。六十多位特邀嘉宾亲临致贺,其中包括本会名誉主席、总顾问柴泽民大使,本会高级行政顾问李树坤,文学顾问刘齐,李晓鸣律师,辽宁省外办主任张汝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司马安国,美国杰米逊保险公司董事长杰西·沃尔金斯,美国摩尔·艾伦律师事务所国际事务主任大卫·罗宾逊律师及其他各界知名人士,中国国画大师宋雨桂还现场作画示贺。  

    首先,由本会执委主任李黎概括介绍了美中基金会的主要情况和成立沈阳办事处的重要性;随后,柴泽民大使和幕绥新市长分别讲话,对美中基金会及其所属机构在促进中美双边的民间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沈阳办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为沈阳在中美双边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方面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庆祝酒会于下午3时40分正式开始,由李黎主任主持,在简要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后,由几位嘉宾代表依次致贺词:

一、 辽宁省外办主任张汝明宣读省长张国光为沈阳办事处成立发来的贺信; 

二、 柴泽民大使致祝酒词; 

三、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司马安国致祝酒词; 

四、 李晓鸣律师致祝酒词; 

五、 美国杰米逊保险公司董事长杰西·沃尔金斯致祝酒词; 

六、 美国摩尔·艾伦律师事务所国际事务主任大卫·罗宾逊律师致祝酒词。

    最后,由李黎主任宣读赞助单位及同贺单位名单,并向这些单位致以衷心感谢。辽沈地区的新闻媒体,如《沈阳日报》、《辽沈晚报》、沈阳电视台新闻节目和辽宁省有线电视台新闻节目等都在首要位置或时段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引起了辽沈地区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