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Search

1、协助各理事单位做好其在中美两国的所需的政府公关、媒体公关,以及企业之间沟通、了解与合作,以期达到双赢、多赢。

2、全方位地为理事会成员提供各种个性化的服务,包括政府公关,媒体推广,投资融资,境外上市,品牌打造,乃至投资移民,购置物业与企业,子女留学等,以使得我们的理事会成员事业上更加成功,生活上更加精彩。

3、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为中美两国的经济与文化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4、利用现有条件,在不同城市分别创建数家“中美会所”,定期组织各类中美友好联谊活动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联络感情,促进友好交往,增强友谊,实现全体会员的多赢、共赢。

5、计划兴建一系列地标性建筑群,其中包括中美基金广场、中美环球金融大厦、中美友谊会馆、以及相关中美友好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音乐文化馆以及其他相关的配套设施。

6、筹建中美投资基金,联合本土与国际上的有识之士及资本机构积极开展资本运作业务,将“中美投资基金“做大做强,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与中美及各国的商贸合作,力争于35年将此基金做成一家有实力、有影响的投资基金,并最终正式上市。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