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爱,在同一个星球”么础梦、吴玄乐华声乐交响音乐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4-06-10 14:44:16    大小:【】【】【
“爱,在同一个星球”么础梦、吴玄乐华声乐交响音乐会在京举行,人民网报道。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彭心韫)6月6日晚,由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主办,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中心创意并承办的“爱,在同一个星球”么础梦、吴玄乐华声乐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音乐会由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么础梦、吴玄乐华担任主唱,北京埃可森特交响乐团伴奏,帕格尼尼国际音乐大奖得主柴亮担纲指挥。

  音乐会上,两位主唱不仅演唱了《在水一方》、《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民歌作品与流行歌曲,同时也演唱了多首外国经典歌剧、音乐剧选段,丰富的音乐作品使音乐会成为了中西文化璧合的音乐盛宴。

  么础梦和吴玄乐华向记者表示,能够将毕业演出搬上社会舞台,增加了她们献身艺术事业的信心。么础梦和吴玄乐华的指导老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师朱佳莉说:“这次音乐会首次实现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将学生毕业演出推向市场的尝试,借由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中心的新秀推广计划,不仅帮助了国内艺术新人们成就她们的音乐梦、中国梦,同时,也实现该了中心跨越太平洋,连接中美人民心灵,弘扬社会审美文化的目的。”

  北京美在其中文化发展中心由美中基金会发起,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原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邱胜云表示:“借助音乐的纽带,可以让中美人民更加了解彼此,增强感情,期待这些中国的艺术新秀们成为21世纪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亲历者与推动者。”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