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诗盟最新动态〉
日期:2016-03-09 13:23:31    大小:【】【】【

3月5日上午,著名诗歌月刊《诗潮》主编刘川专程到沈阳皇城万豪酒店拜访了在沈阳公出的我盟李黎主席。刘主编表示,《诗潮》对世界华语诗盟成立以来的动态和举办的各项活动都非常关注,并对诗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主编希望能够与诗盟展开全面合作,包括在《诗潮》上为世界华语诗盟开设专栏,发表我们世界各地诗友们的诗歌作品,同时,也将在其他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诗潮》(月刊)创刊于1985年,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是中国当今诗歌界的核心刊物之一,在中国诗歌界有广泛的影响和广大的读者群。该刊以新诗为主,兼及评论、随笔、散文、消息资讯及旧体诗词、书画为主的一份高雅艺术期刊。

为此,我们将会推荐群里各位诗友的优秀作品给《诗潮》,《诗潮》将为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开设专栏,希望大家通过诗盟的平台,在诗歌创作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

                                                            2016.3.9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